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ustom Interface公司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联合开发无人机电缆组件和线束解决方案

2019-07-09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网站 2019 年 6 月 26 日报道】无人机和其他航空航天系统的定制电缆组件、线束和机电组件的领先制造...

  【据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网站 2019 年 6 月 26 日报道】无人机和其他航空航天系统的定制电缆组件、线束和机电组件的领先制造商和集成商 Custom Interface 公司宣布,已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相关合作以扩展各自公司业务范围。 Custom Interface 公司为Group 2和Group 3无人机开发的线束和电缆组件能够在最苛刻的条件下提供关键任务、永不失效的功能,迄今为止飞行时间已超过100万小时,未发生任何外场故障。还为从用户的接口面板和照明到完整的无人机命令和控制系统定制了坚固的布线解决方案。此外,Custom Interface公司还可提供各种航空航天和无人机制造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