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展示反无人机微波武器

2019-07-09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6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在科特兰空军基地展示了一种新型反无人机微波武器,利用电磁波毫不费力地击落了一架...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6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在科特兰空军基地展示了一种新型反无人机微波武器,利用电磁波毫不费力地击落了一架盘旋在空中的无人机。这种耗资1500万美元的“战术高功率微波作战响应器”(THOR)能瞬间使无人机失去控制,坠落到地面。该项目负责人安布尔·安德森表示,该武器就像一个手电筒,以圆锥形范围照射空中,所有范围内的无人机都会被击落。面对大量来袭无人机,传统反无人机系统只能提供有限的保护,而该系统可以一次击落50架以上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