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堂堂无人机大国,为测试自研的反无人机武器,买大疆无人机当靶子

2019-07-09 06:09 性质:转载 作者:漠北防务观察 来源:漠北防务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期以来,美国都会非常尊崇自己的文化,甚至在种族里念上,都有白种人其它民族一等的思想在作怪。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国,总喜欢对别人的东西...

  长期以来,美国都会非常尊崇自己的文化,甚至在种族里念上,都有白种人其它民族一等的思想在作怪。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国,总喜欢对别人的东西嗤之以鼻,就拿无人机为例。美国人的骨子里一直遵循的只有美国生产的才算是高精端的产品,而其它国家生产的就是仿造的山寨货。可能它还停留在过去的思维之中,至今没有走出来,随着我国近些年来经济的发展,“中国制造”正在走出国门,面向全世界,同时也在国际上受到了良好的声誉。甚至引来多国羡慕的声音,其中就有国产航母、055万吨大驱、歼-20隐身战机,在这些领域可谓是异军突起,颠覆了西方国家的想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空军跟中国大疆无人机公司开展合作项目,并与首批采购17架四轴无人机。这在媒体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要知道美国的无人机此前在全世界上都非常的有名,特别是“全球鹰”、“捕食者”等等,而中国也算是个后起之秀,但是即使我们发展的晚,并不代表我们的产品落后,我们生产的无人机因为物美价廉在中东市场上大受欢迎,甚至击败了多个美国无人机出口订单,这也让美国很没有面子。

  这已经不是美国第一次采购无人机了。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美国计划采购35架大疆无人机。而这款机型多是用于美国在当地进行执法、巡逻敏感区域、甚至是拍摄取证的需要,可以说成为了警方的有力帮手。其实在大疆的购买者里,还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也堪称是个无人机的前辈,它就是以色列。而它更是相中了大疆的小巧玲珑,价格实惠,性能非常不错,而且一出手就是几十架的购买。而以色列为了表示对自己反无人机的测试,还特意的把大疆无人机作为配角,来测度它们的反无人机系统“嗡嗡穹”,从打击的效果上不难看出,来证明它的反无人机系统是比较成功的。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武器也不断在国际上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各国的好评,而我们遵循的就是低成本,高要求,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使中国制造闻名全世界。而单从价格上说,一架大疆普通的无人机还不足万元人民币,这对于其它国家来说,实在是太优惠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科技会越做越好,在世界各地绽放光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