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外媒评论这国为纸老虎?无人机被悉数击落,殊不知有苦难言

2019-07-09 06:07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伊双方之间的局势僵持不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从今年的五月份开始美国率先声明打压伊朗,但一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随着伊朗击落美军全球鹰...

  美伊双方之间的局势僵持不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从今年的五月份开始美国率先声明打压伊朗,但一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随着伊朗击落美军全球鹰无人机之后将双方之间原本就紧张的关系彻底点燃,美国军方扬言要对伊朗进行报复却在关键时候暂缓了对伊攻击,虽然扬言会从网络攻击入手但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通过这一事件能够看得出来美国军方想要发动战争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随后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将会派出大量无人机继续飞抵伊朗附近领空执行侦察任务,而外界认为按照目前伊朗的筹备趋势,这批美军无人机势必会有去无回最终落一个被全数击落的下场。

  外界认为美国军方目前的这种行为实际上将自己纸老虎的状态表露无遗,再加上美国军方在关键时刻暂缓了对伊的军事行动,这无疑会让伊朗原本就强硬的态度和心态更加的强势,可以说伊朗军方已经拿捏住了美国军方的“七寸”,知道后者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发动战争,再一个目前美国的大批盟友都选择和其背道而驰,比如说欧洲很多国家都是支持伊朗的,再譬如联合国安理会上更是以美国惨败而收场,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了。

  此外伊朗背后还有俄罗斯这一强大的盟友撑场子,美国军方如果执意向其发动战争就会间接的和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短兵相见。根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的消息称目前美国空军F-22战机可用率仅仅为原有数量的50%,这就会导致其失去巨大的空中优势,一旦战争爆发能不能夺得制空权都是一个未知数。

  通过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评估,认为美国再次打响中东战争的话,美国政府将会面临无钱可用的局面,虽然想要动用美联储各国黄金的来为自己买单,但这一阴谋在刚刚显露出来的时候俄罗斯直接点破,导致很多欧洲国家都在第一时间选择拿回自己的黄金。综上所述,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撑自己打完这场战争,再加上空军战机出勤率下滑速度过快,以及盟友的众叛亲离美国军方想要发动战争还需要好好掂量掂量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