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行业呈现新样态

2019-07-08 21:05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农业农村部相关数据,我国植保无人机数量2015年有2300多架,而到了2018年底,我国无人机的保有量突破3万架。四年间,植保无人机数量增长了十几...

  农业农村部相关数据,我国植保无人机数量2015年有2300多架,而到了2018年底,我国无人机的保有量突破3万架。四年间,植保无人机数量增长了十几倍,无人机的性能和应用范围等方面又有哪些新的变化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