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智慧测试大会-前瞻 王守杰将军:无人机应用现状及展望

2019-07-08 06:28 性质:转载 作者:爱情海娱乐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C2019报告专家:王守杰7大高峰论坛免费开放01 特邀报告题目02 特邀专家介绍03...

STC2019报告专家:王守杰

  7大高峰论坛免费开放

  01 特邀报告题目

  02 特邀专家介绍

  03 特邀报告背景

  我国面临数字经济、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全新发展机遇,并具有世界领先无人机工业技术水平和产业体系。我国建筑业和检验检测行业信息水平较低,如何基于传统理论和应用技术,进一步研究并科学应用无人机、机器人、卫星和人工智能先进技术,建立信息化应用体系,适应建筑工程智能建造、智慧检测和智能运营等领域是全新的挑战。

  王守杰将军的报告将结合我国先进的无人机应用现状,发展规律和未来展望,探讨建筑业和检验检测行业应用方案,为与会从事无人机检验监测的专家、企业家进行技术研究和企业发展提供宏观认知和专业视野!

大会概览

  绍兴市人民政府指导,绍兴滨海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可持续土木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诊断工程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智慧测试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主办。

大会报告(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