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湖南站——走进翼航无人机

2019-07-07 19:3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首届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湖南站)到访湖南长沙当地的一家企业-湖南翼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航无人机),这家企业主要是专...

(本文为无人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7日报道:

  近日,首届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湖南站)到访湖南长沙当地的一家企业-湖南翼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航无人机),这家企业主要是专注于工业无人机、无人控制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应用的科技型公司。

无人机网人员与翼航李总合影

  此次我网受到了翼航无人机总经理李超群等高层热情接待。李总首先对本届无人机万里行的活动表示了肯定和热情的欢迎并向我网人员介绍到:“翼航无人机一直以来专注于各种地面控制站的研发和生产,可配套服务于各种无人系统企业。同时,公司也接受客户定制化服务,到目前为止,公司已与国内无人系统相关的合作伙伴有上百家。  

  公司的业务每年都在稳步的增长,很多行业里的无人机企业都是翼航无人机的老客户。与时俱进和满意的服务是翼航无人机公司持续发展的关键,随着行业的发展无人机不仅从大做小再到便携。然而,地面站也是如此,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有各类型适用于无人机相匹配的地面站设备,而且市面上所使用的大部分系统都是兼容的。  

轻型手持地面站  

专业级仿真行地面站  

定制化地面站

   翼航无人机公司拥有多旋翼、无人控制地面站一体化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控制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专利12项,其中发明4项、实用新型7项、外观设计1项,与国内多家大专院校、研究所建立了校企联合关系和实习基地。

  湖南翼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区,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无人机飞行器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研发人才,持AOPA机长4人,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影视航拍、农业、测量测绘、反恐防暴、应急抢险、人员搜救等多个领域,其中自主研发农业植保无人机YH-5KG、YH-10KG载重飞机得到社会一致好评,同时自主研发生产在电力巡线上的YH-J4、YH-J8得到国网的青睐,公司产品在不断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各行业无人机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