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多国联手出击,一架满载炸弹无人机被击落,美国终于出了一口气

2019-07-06 16:42 性质:转载 来源:全球防务看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美国“全球鹰”无人机被击落一事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关于这件事外界众说纷纭,有人说责任在美国,因为美国单方面挑衅伊朗,并把无人机开到...

  距离美国全球鹰无人机被击落一事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关于这件事外界众说纷纭,有人说责任在美国,因为美国单方面挑衅伊朗,并把无人机开到了伊朗的霍尔木兹海峡上空,这才导致伊朗对其进行了攻击。也有人说责任在伊朗,因为美国并没有对伊朗进行实质性的打击行动,但是伊朗却率先动手了,还击落了美国战无不胜的“全球鹰”,这是伊朗率先挑起的战争,所以之后美国也有了对伊朗动手的理由。不过就目前来说,双方还算冷静,美国虽然仍在不断向中东增兵,但是并没有挑起战争,双方都还在观望。

  不过,在美伊对峙之际,中东有又一架无人机被击落了,不过这次不是美国的,而是来自胡塞武装的。据阿拉比亚电视台称,当地时间4号晚间时分,一架满载弹药的无人机被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拦截了下来,随后击落了它。随后发现这架无人机来自胡塞武装,上面装满了炸弹,而它的目标正是沙特南部城市吉赞的机场,在短暂的修整后,沙特机场恢复了正常运行。

  胡塞武装是伊朗的一大盟友,之前因为阿曼湾油轮遇袭一事,美国联合沙特、阿联酋等多个海湾国家,将伊朗告上了联合国,要给伊朗“定罪”,虽然最终没有给伊朗扣下罪名,但是沙特、阿联酋在内的海湾国家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在美伊冲突中,他们毫无犹豫地站在美国这边。而胡塞武装和沙特向来不和,在美伊冲突爆发之后,这种不和睦更是被放大了,之后胡塞武装对沙特发动了多次袭击,沙特对胡塞武装恨之入骨,欲除之而后快。此次击落胡塞武装无人机,沙特可以说是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虽然击落的不是伊朗的飞机,但是胡塞武装作为伊朗的重要盟友,这也算是给美国出了一口气。自从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之后,美国虽然恨得牙痒痒,但是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对伊朗发动攻击,因为战争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战争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最好的选择,目前多方都在观望中,如果美伊开战,美国很可能会陷入战争的泥潭,届时想脱身就难了。

  所以,美国仍然希望能够通过极限施压的方式迫使伊朗屈服,不会自己亲自动手,同时让自己在中东的代理人对伊朗施压,比如以色列、沙特等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