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阿拉斯加拆家成瘾,主人用无人机把它吊起,结果这狗抑郁了

2019-07-06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烟雨谷菱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古以来,宠物狗都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因此在我们身边家家户户的人都愿意饲养一只了,说到阿拉斯加犬,想必大家一定都非常的熟悉,因为他给人的...

  自古以来,宠物狗都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因此在我们身边家家户户的人都愿意饲养一只了,说到阿拉斯加犬,想必大家一定都非常的熟悉,因为他给人的印象就是憨厚可爱的样子,不过他也是雪橇犬之一,所以说它也属于一种巨型犬,精力十分旺盛呢,总是会在家里尽自己的所能帮助主人做一些事情。

  有一位网友投稿称,网友在自己的身边养了一只阿拉斯加犬,毕竟这只是一只巨型犬,活动量很大,每天下班以后,主人都会带着自家的宠物狗一同出门遛弯,阿拉斯加犬凭借自己憨憨的外表给人一种无比疼爱的感觉。

  结果主人家的这只阿拉斯加犬每天在家里的行为特别异常,总是有很强大的拆家功能,这让主人非常的头大,结果喂养的一段时间以后,这只阿拉斯加拆家成瘾了,主人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前不久主人从外面带回了一个无人机,于是心血来潮,打算用无人机把它吊起,结果这狗就抑郁了一个月,刚开始的时候阿拉斯加心里还是有一些开心的,他可能觉得自己能够在一个高度上看到外面的世界,结果随着高度的不断增加,小阿拉斯加顿时心里开始挣扎了起来,仿佛在说:我再也不敢拆家了!

  就这样阿拉斯加就结束了拆家之旅,各位网友们,大家也不妨试一试这样的方法,来治一治自家爱拆家的狗狗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