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表彰击落美无人机战绩 革命卫队数名成员获奖

2019-07-06 06:46 性质:转载 来源:海外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嘉奖数名革命卫队成员。(图:伊朗英语电视台)近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举行正式仪式,以嘉奖其航空航天部队成员击落并随后...

伊朗嘉奖数名革命卫队成员。(图:伊朗英语电视台)

  近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举行正式仪式,以嘉奖其航空航天部队成员击落并随后寻获美国无人机。据悉,该无人机于6月在波斯湾附近被伊朗革命卫队击落。

  据伊朗英语电视台(Press TV)5日报道,该嘉奖仪式于当地时间周四(4日)举行,数名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指挥官和伊朗国会的议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前一日,伊朗方面举行了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纪念活动。据悉,1988年7月3日两伊战争结束前,伊朗IR655号班机被美国海军击落,2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包括38名非伊朗人、66名儿童、1名孕妇全部罹难。

伊朗媒体公开被击落美军无人机残骸照片

  今年6月20日,美国海军一架MQ-4C无人机在波斯湾附近被伊朗击落。就无人机是否进入伊朗领空,美伊双方产生分歧。五角大楼方面公布被击落的无人机飞行计划和航线图,以证明该机当时在国际空域飞行,并表示“该机在执行任务期间没有一刻侵犯伊朗领空”。而伊朗方面则公布美国无人机残骸照片,表示残骸是在伊朗领海找到的,并指责美方“不断违反国际法并越界”。

美方发起对伊朗最高领袖的制裁。(图:路透社)

  事发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20日批准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以报复美国“全球鹰”无人机被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但后来行动被取消。24日,美国方面签署对伊朗最高领袖实施制裁的行政令,并表示此次制裁是对包括击落美国无人机在内的伊朗近期一系列行为的回应。

  伊朗则明确表示,虽然伊方不想要战争,但已随时准备在必要时与美方作战。德黑兰方面还警告华盛顿不要测试伊方意志,伊朗革命卫队会毫不犹豫地击落更多“入侵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