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传闻』大疆即将发布Mavic Air 2无人机

2019-07-05 20:00 性质:转载 来源:新摄影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爆料,大疆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Mavic Air 2无人机。相比前代产品,大疆Mavic Air 2拥有诸多改进之处。其中,该款无人机将采用改进型...

  据外媒爆料,大疆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Mavic Air 2无人机。相比前代产品,大疆Mavic Air 2拥有诸多改进之处。其中,该款无人机将采用改进型OcuSync 2.0图传系统,并拥有更为出色的续航表现。此外,大疆Mavic Air 2的飞行更加安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