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架,中国量子无人机诞生,引起各国的注意

2019-07-05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大爆资讯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高科技的技术应用,现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就已经比较普遍了,比如AI技术的开发,让整个智能化的应用变得极为广泛,尤其是机器人的应用更是得到...

  说起高科技的技术应用,现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就已经比较普遍了,比如AI技术的开发,让整个智能化的应用变得极为广泛,尤其是机器人的应用更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不仅如此,在很多的领域当中所使用的现代化科技应用,都是很多年前人们幻想的,只不过这些东西东从荧幕当中搬到了现实生活里。

  而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科研方面更加注重,每年国家都会投入大笔的经费来进行科研创造,而科学家们也是夜以继日的奋战在科研的一线当中,只为能够让中国能够在国际上的话语权更加有分量,而他们的付出也终于得到了回报,尤其是近十几年来,国家对于航空航天设备的研发已经达到了国际的一流水平,甚至有很多的装备超过了美国

  而近日,中科院又发布了一则消息,在全球领域当中的一个难题量子技术的应用,现如今在我国已经成功的应用到了无人机当中。

  这一消息的发出,立刻有很多的国家将目光转向了我国,毕竟这是一个世界级的难题,在很多年前,量子技术的应用就被推上了全球科学家的研究课题当中,但是经过了很多年的研究,这项技术依然不是很成熟,很多关于量子技术的应用只能在实验室的环境当中进行,而对于航天器材的应用更加是一个难题。

  由于现如今的科技十分的发达了,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高危职业或者是操作十分困难的地方,现在都能够利用机器人来进行代替,无人机其实就是将机器人的芯片等装备移入了飞机当中,也就是我们现在所了解的无人机技术。

  而无人机技术应用的十分广泛,不管是农业还是商业都经常能够看到无人机,现在很多的影视剧都是依靠无人机来进行拍摄完成的,否则怎么可能会出现那么多精彩的危险镜头呢?

  不过无人机的信号传输却是一个大问题,无人机使用的是传统的信号传输,容易受到电磁信号的干扰,而且传输信号容易暴露,易被破解等缺点,所以对于量子技术的研发一直以来都是各个国家的一个重要科研话题。

  由于量子技术的传输更加隐蔽,很难破解,信号传输更加稳定,不会受到干扰,所以这项技术在我国首次被推出,立刻就引来了其他国家的注意,毕竟中国有了这种高科技的产品,他们也不得不提高自己的警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