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抛物救援落水群众,东平湖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2019-07-05 06:27 性质:转载 作者:张隆德 来源:ZAKER泰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东平湖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在东平县州城街道湖韵苑社区码头举行,全面检验了东平湖防汛抢险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锤炼各级抢险...

  近日,东平湖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在东平县州城街道湖韵苑社区码头举行,全面检验了东平湖防汛抢险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锤炼各级抢险救援队伍实战能力。

  作为泰安市应急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国铁塔泰安分公司此次全程参与本次应急救援演练,圆满完成无人机抛物救援落水群众、高空喊话配合撤离、卫星通讯车迅速恢复通信等任务,应急救援专业技术能力和应急通信保障水平赢得一致认可。

  在演练现场,中国铁塔泰安分公司全面展示了抢险救援、应急发电、背负式移动基站、卫星电话等先进应急设备和专业抢险救援能力,得到抢险应急救援指挥部的高度认可和参与各方的广泛好评。通过演练,切实锤炼了抢险救援实战能力,积累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防汛抢险突发险情应急处置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