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飞冲天,几十年研制数千架战机?看看沈飞就知中国技术多厉害

2019-07-04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超级军武控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今的世界上,世界各国都在朝着无人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毕竟未来的战争基本上都将会是无人化战争,随着世界各国越来越对无人化武器装备的重...

  在当今的世界上,世界各国都在朝着无人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毕竟未来的战争基本上都将会是无人化战争,随着世界各国越来越对无人化武器装备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无人化武器装备也逐渐的与我们军迷朋友们见面,我们所知道的无人化武器装备有无人机、无人坦克、无人舰艇、无人潜艇等一系列武器装备。这些新型的武器装备能够将会在未来的战争中显示出重要的地位。这些武器装备可以通过无人驾驶的、完全按遥控操作或者按预编程序自主运作的、携带进攻性

  前不久,美国洛马公司又向军方交付了400架F-35战机,很显然一个国家能不能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还得看背后的军工能不能跟上,洛马公司在这方面也是尽心竭力,相比于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还是强了不止一星半点。

  中国的飞机制造商同样有很多,沈飞、成飞、西飞、陕飞、哈飞等等。在这些飞机生产商中,要论谁的资历最老,1950年的上海飞机公司当仁不让,上飞从最开始的修理飞机到改装飞机,最后自行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机,比如运十就是该公司生产的。而1951年成立的沈飞以及南昌飞机公司也是60多岁的高龄。

  目前我国最先进的五代歼-20隐身战机,是由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同样是五代机的歼-31则是由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值得一提的是,成飞是由沈飞研究所分离而成的,成立于1970年。

  沈飞自正式创建以来,创造了中国航空史上无数个“第一”。比如喷气式歼5、超音速歼6、双倍音速歼7、高空高速歼8等等,还有第一枚地对空导弹红旗一号,以及第一架空中受油机。几十年来,沈飞先后研制生产了20多种型号几千架飞机,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