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植保发展迈入新阶段, 雷神空天发布会迎接挑战

2019-07-04 19:38 性质:转载 作者:小秋荣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植保无人机领域,大疆和极飞作为领域内的两家龙头企业一直和各界放在一起做比较,在王冠争夺战尚未落幕之时,植保无人机领域有一家新兴公司——...

  在植保无人机领域,大疆极飞作为领域内的两家龙头企业一直和各界放在一起做比较,在王冠争夺战尚未落幕之时,植保无人机领域有一家新兴公司——雷神空天已经悄悄地加入王者战局。

  相对于钻研高精尖的大疆和专注产品功能研发的极飞,雷神空天作为一家新兴公司一直坚持从农业本身出发,不仅仅是提供好的产品,更在于帮助用户真正地解决农业植保的问题,把产品功能落实到实际应用中去。在10月29日的雷神空天“洞天福地,慧农无疆”——“雨田二号”农业植保无人机新品发布会上,雷神空天负责人何浩会上表示雷神空天的技术团队常年深入田间与农田和农户实时交流,本次发布会“雨天二号”无人机产品的正式发布,正是向外界表明雷神空天“处处从植保考虑,时时为用户思考”的企业发展理念。

  发布会上,雷神空天负责人何浩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做了五件大事,我们有了自己的无人机现代化总装工厂,产能每7分钟一台;组建了属于自己的精英研发团队,成立了飞行学校;建立9家6S店,7家已投入运营;全面占领江苏植保市场,组织并顺利完成百万亩次的植保工作。在这一年的实战经验中,我们不断地去总结发现,体验脚踏实地为农服务的真实含义。”

  雷神空天在2016年正式进入植保无人机领域,2016年10月推出首款植保无人机“雨田一号”,今年10月完成了技术的迭代,发布了专为农业领域设计的“雨田二号”植保无人机。雷神空天负责人何浩介绍,“雨天二号”机身搭载的GNSS RTK 系统,比之“雨田一号”已经可以将植保作业精度定位至厘米级。自主研发的手持地面站及飞控系统,能实现一台地面站控制三台飞机,能够全面适应不同农田环境,满足更多用户的植保作业和设备需求并大幅提高了植保作业效率。

  去年“让科技回归自然,用航空反哺农业‘雨田一号’农用无人机发布会”上,雷神空天已经明确了自己对于农用植保无人机助力智慧农业,提供精准农业解决方案的角色定位。如今,雷神空天的产品已经实现植保无人机全自动化,降低植保无人机操作门槛,而雷神空天的飞行学院也培养出了大量飞手,雷神空天的无人机运营管理系统也成功了一半。雷神空天想要做的,不仅仅是一家提供无人机的企业,更是一家平台公司,面向的是植保领域的无限未来。

  此次发布会上,雷神空天产品经理牛志嘉介绍,“雷神率先打破传统销售的桎梏,在构建物联网化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成功打造了雷神空天自主研发的全国首个植保服务平台—— “学飞APP”植保服务平台。平台以APP为载体,涵盖了账号注册、数据云存取、植保任务发布及作业效果监控等多个植保服务功能,将类似滴滴的共享经济模式植入到农林植保服务中,开创了全国首个以农林植保为主的共享服务平台。

  共享租赁平台 —— 农业科技界的“滴滴打车”

  雷神空天共享租赁平台“学飞”APP为用户提供“雨田二号”植保无人机共享租赁服务,提升闲置设备的利用效率与资产价值。植保无人机的拥有者与租赁需求方可在“学飞”APP自行发起订单,平台提供订单管理及第三方担保和监管服务;实现雷神空天无人机设备全时段的合理流通、高效作业,让更多农业工作者体验到雷神空天无人机产品的优质服务。

  农事服务平台 —— 贴心的植保作业运营助手

  作为第三方担保平台,雷神空天农事服务平台“学飞”APP为用户者提供需求发布、订单管理,全程提供农技支持和配药配送服务,平台承诺作业完成后7个工作日回款,帮助植保服务者降低运营成本和回款风险,为农户提作业进度监管服务,提高服务透明度,降低生产风险。

  跟踪保障平台 —— 实体店+保险的全方位服务

  无人机植保领域不可回避的问题就是设备维修问题,雷神空天在每个服务地区都建有6S店,能在无人机损坏时,第一时间进行定损维修和更换,保证植保作业的最佳时机。除了及时维修,雷神空天“学飞APP”植保服务平台全程为每一台无人机都订制了第三方责任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无人机使用时因发生意外而产生的赔偿问题。

  高品质不止是APP而已,是最好的服务态度。雷神空天负责人何浩表示,雷神植保服务平台是“无人机植保一站式服务平台”。除了一站式服务外,雷神空天最大的优势是农业植保作业经验。成立至今,雷神空天与行业里已经存在5年,甚至8年以上的无人机企业不断竞争,组织并顺利完成了江苏省第一例百万亩次的植保作业。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江苏无人机植保市场的充分肯定。在服务地区,雷神空天为当地农民解决了植保难题,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实践就业机会,更是给了当地人一个创业机会。雷神空天通过科技武装传统农业服务者,改变了当地人的生活工作方式,被江苏政府肯定为“江苏飞防领导品牌”。

  雷神空天希望借助此次发布会之力向公众展示雷神空天“重投入,重科技,重实践,重创新”的新兴企业形象。在未来的农业化生产过程中,雷神空天将通过“无人机植保一站式服务平台”用脚踏实地的服务态度,广纳百川的服务理念,在植保领域深耕细作,为农户、为企业乃至职业飞手等相关各方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为中国农业的机械化发展道路贡献有生力量。

四川雷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2016年8月,公司以“航空报国,产业兴邦”为己任,致力于研制可靠、耐用、性能优异和易操作的无人机产品。公司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航工业等著名研究机构以及北航、南航等知名院校。公司产品和服务包含飞行器整机销售租赁、飞行作业服务和飞行技术培训,服务领域遍布农林植保、行业应用、载人娱乐和消费级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