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迟迟不敢对伊朗动武:连无人机被击落也没出手,只因盟友背叛

2019-07-04 06:10 性质:转载 作者:麦田军事观察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大家关注一下美国总统特朗普言论的话,会发现他越来越对发动伊拉克战争持后悔态度,认为代价过高了,自然让人想知道:美国为伊拉克战争付多大...

  如果大家关注一下美国总统特朗普言论的话,会发现他越来越对发动伊拉克战争持后悔态度,认为代价过高了,自然让人想知道:美国为伊拉克战争付多大代价?不必多想,花费巨大是无疑的,长期的治安战让美军花费了不少的军费,至少花3万亿美元,这让美国承受不起了,于是美军开始从伊拉克撤军了,目前驻伊美军已经下降到一个非常低的水平。

  按说美伊关系应不错,原本伊拉克为美国的占领国,在军火采购上自然是以美国为优先,美国在重组伊拉克军队时,由于多方的原因许多俄式装备依然大量的使用,按说应该逐步的美式化,美国也先后向伊拉克出售了许多装备,比如:F16战机,M1坦克等等,然而双方冲突与矛盾是越来越大,近年以来,美国多次拒绝向伊拉克出售军火,伊拉克也开始大量引进俄制装备,比如:T90坦克。

  伊拉克原本打算采购美制的M1坦克,美国在相关合同上制造麻烦之后,竟然转向了俄罗斯引进T90坦克,如今伊拉克的精锐装甲部队正在用T90坦克替换使用的M1坦克。

  M1

  上世纪90年代的海湾战争,让美制M1坦克一战成名,T72坦克一下跌入地狱,如今T72坦克的深度改进型号T90竟然扭转了大局,更在伊拉克将M1坦克淘汰掉,也许有人把这一变化归结于T90坦克性能的提高吸引了伊拉克。

  无法否认,T90坦克在原型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T72坦克的设计本身就是非常经典的,T90坦克在此基础上,对不足之处进行了不断的改进,主要对装甲等部件进行升级,经过加装反应装甲等方式,让防护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解决最大的不足。再对火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提高了战斗力。既便发动机功率增加不大,但是因车重增加少,机动性反而提高了。

  M1

  其实,T90坦克性能如何不是什么决定因素,真正的的原因在于,美国越来越不信任伊拉克,原来伊拉克战争不仅让美国付出巨大的代价。还送伊朗份大礼,伊拉克战争实际上改变了伊拉克与伊朗关系,双方竟然快速的由敌人变成了朋友,这等于说,伊拉克在反伊朗问题上背叛了美国,那么美国向伊拉克出售的军火不等于向伊朗提供帮助吗?

  如今美军迟迟不敢对伊朗动武,连无人机被击落也没出手,不是美军没有能力打败伊朗,只因盟友背叛,让美军没法动武了,所谓的盟友背叛所指的就是伊拉克。美军担心伊拉克在未来与伊朗的战争中所持的态度,虽说伊拉克公开表态要采取中立政策,但是谁敢相信呢?伊拉克国内的亲伊朗力量可不弱,参与对美作战都不是什么意外,更不要说,伊拉克不配合,如何对付伊朗都成问题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