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扣留伊资产抵扣无人机损失,美主张引舆论哗然!俄支持伊朗遭围攻

2019-07-04 05:54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早没有鼎盛时期的自信和阳光,开始因为衰落变得自私和猥琐,当然这就是美国的本来面目,只是美国不再进行掩饰了而已。美国过去一直把自己标榜...

  美国早没有鼎盛时期的自信和阳光,开始因为衰落变得自私和猥琐,当然这就是美国的本来面目,只是美国不再进行掩饰了而已。美国过去一直把自己标榜为世界的灯塔,可是如今为了利益他们已经不要这个灯塔了。为了利益,美国议员竟然提出剥夺他国专利权,颠覆世界规则,明抢他国技术的主张。为了美国优先,美国竟然可以不顾一切,不顾世界发展大势,不顾世界的基本运行秩序。近期面对伊朗,美国参议员又有了惊人主张,并且在世界上引起了舆论一片哗然 。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6月27日报道,美国参议员提议,从美国冻结的伊朗的资产中直接扣除相应的金钱,用来抵扣美军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被击落造成的损失。确实,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很昂贵,被击落之后伊朗还准备将残骸送交俄罗斯研究,这对美国而言确实是较大损失,可是直接扣除伊朗的资产就显得毫无道理。首先,美国冻结伊朗资产就是没有道理的,这将导致其他国家对美国失去信任,不敢将资产存放在美国,也将动摇美国的全球结算中心地位。一个是战场上的战损,一个是美国扣留的别人的财产,这种流氓的做法显然是超出了多数人的认知底线。

  俄罗斯卫星网6月27日评论指出,美国竟然提出私自扣除他国资产的主张,这明显是对世界各国权益的无视,属于一种没有底线的荒唐的做法。法新社网站也指出,由于当前美国拥有美元霸权优势,国际结算中心在美国,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在美国都有资产,如果美国随意扣留他国资产将会动摇世界对美国的信任。德国慕尼黑日报网站评论指出,美国没有权利私自扣除一个主权国家的资产,特别是无人机被击落与伊朗资产根本不是一回事。毫无疑问,美参议员的怪主张,引爆了世界舆论。舆论普遍认为,伊朗资产直接抵扣美国损失,完全就是强盗和不讲道理、不讲法律的行为。

  在美国全面施压伊朗的背景下,俄罗斯却始终站在伊朗一边,并且立场十分鲜明。俄罗斯和普京的性格就是直接亮明观点,没有什么遮遮掩掩,所以俄罗斯公开表示反对美国军事打击伊朗。俄罗斯对伊朗的支持当然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而是在行动上给予切实援助。公开报道可知,俄罗斯的货轮停靠到伊朗,并卸下了大量物资。对于俄罗斯支持伊朗的态度,美国也和盟友一起采取了围攻的办法进行警告。根据报道,以色列英国和美国三国分别出动F-35战机,在中东地区对俄罗斯军队形成了围攻之势。根据报道,美以英三国实现了F-35战机对俄罗斯在中东军队的事实上的包围。弥补损失,美参议员主张惹争议!美以英出动F35包围中东俄军?欢迎讨论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