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突发消息:土耳其无人机刚被击落,一场暴风骤雨正在酝酿

2019-07-03 20:52 性质:转载 作者:揭秘军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央视新闻7月1日消息,多家阿拉伯媒体30日曝出突发消息,利比亚国民军当天声明,击落一架正在执行任务的土耳其无人机,具体地点就在该国首都...

  据央视新闻7月1日消息,多家阿拉伯媒体30日曝出突发消息,利比亚国民军当天声明,击落一架正在执行任务的土耳其无人机,具体地点就在该国首都的黎波里的米提加国际机场附近。

  据悉因为该事件,米提加国际机场进入紧急关停状态。土耳其方面还就拘捕本国公民一事,对利比亚国民军提出谴责,称6名土耳其公民被后者非法拘捕并扣押,如果不尽早释放的话,土耳其军队将把利比亚国民军当成“袭击目标”。

  利比亚不仅对土耳其军机发起袭击,还对该国公民下手,而土耳其一方给予严厉的战争警告。这一迹象似乎意味着一场暴风骤雨就要来临!

  土耳其对利比亚国民军的“指控”确有其事——

  近日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一架土耳其武装无人机在米提加空军基地附近被击毁。

  据利比亚国民军30日稍早宣布,因涉嫌“向该国准军事组织提供支持”,6名土耳其人被逮捕,并公布了其中两人照片。

  从报道来看,土耳其似乎完全变成了一位“受害者”,可利比亚却不这么认为。

  6月28日有俄媒披露,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米什马里对土耳其作出了激烈抨击,称土耳其公然干预利比亚局势,对的黎波里民兵组织提供海陆空全方位军事支持。就在26日,在该国南部的加里安市的争夺战中,土耳其就为的黎波里民兵动用战机提供了空中掩护,结果造成利比亚国民军43名士兵殒命。

  接着29日,利比亚国民军领导人哈夫塔尔直言不讳指出,土耳其坚持干预利比亚内政,对叛乱分子提供军事支持,是一种明显的“军事入侵”。据此,利比亚国民军将对土耳其予以对等回应,甚至有可能对土耳其境内采取军事行动。

  根据利比亚国民军军方的发声来看,土耳其完全是入侵利比亚在先,因此对土耳其无人机的袭击以及逮捕6名土耳其公民,纯属必要的回应措施。

  若要论及土耳其干预利比亚内战,此前就曝出许多新闻事实。5月13日,塔斯社就爆料,一艘满载战车、无人机、枪支弹药等武器装备的土耳其货轮抵达利比亚一个重要港口,随即便有利比亚民兵接受了货轮上的所有武器装备。

  显然,这无异于趁利比亚国难当头之际,土耳其试图插足,并伺机大发一把战争财。

  对于土耳其亲自出动空军力量来对利比亚民兵进行作战掩护,则是希望延缓利比亚内战的结束,以此在内战中多“捞一票”,或扶持民兵使之成为利比亚的一支长期割据力量,从而谋求自己的长期战略利益。毕竟利比亚既拥有难得的战略地位,又蕴含着丰富的油气资源。

  土耳其的行径真是没安好心。

  5月下旬有报道称,利比亚内战自今年4月初爆发以来,已经造成近1000名官兵丧生,40000多人受伤,平民伤亡者更是无法统计,堪称一场深重的战争灾难。而土耳其却罔顾这一惨景,将这场战乱当成牟利的契机而大肆干预,要说是一种军事侵略也并不过分。

  如今土耳其无人机被击落,本国公民被逮捕,再结合利比亚国民军军方的强硬态度来看,土耳其终于尝到了自酿的苦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