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伊再起波澜,伊朗将无人机转交俄罗斯,白宫:要求俄立马归还!

2019-07-03 20:51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5月2号开始美国对伊朗下达制裁豁免后,美军对伊朗的军事封锁一直没有停过,航母战斗群、战略轰炸机、宙斯盾导弹相继部署在伊朗周边,一场...

  自从5月2号开始美国伊朗下达制裁豁免后,美军对伊朗的军事封锁一直没有停过,航母战斗群、战略轰炸机、宙斯盾导弹相继部署在伊朗周边,一场大战随时爆发。可以说在这几个月以来,波斯湾就没有消停过,先后爆发两起油轮被袭事件,而美国将此次事件的主谋指向伊朗。而伊朗也展开报复,6月20号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伊朗用国产防空导弹将美国最先进的RQ-4“全球鹰无人机击落。当伊朗革命卫队宣布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之后, 俄军工综合体网站报道称,俄方向伊朗提出要求,希望将美军无人机的残骸交给莫斯科。

  据美国TheDrive网站消息,伊朗正式将无人机残骸移交给俄罗斯,虽然该架无人机只剩下残骸,但是内部先进的电子元件并未受损。 “全球鹰”无人机上的合成孔径雷达、光电侦察设备、数据链、卫星通信等信息设备,这里面包含着美军电子战及战场网络的核心机密。美国专家分析到,由于伊朗科技水平有限很难破解“全球鹰”的无人机相关技术。而对于军工科技实力比伊朗更强的俄罗斯来说,一旦能够得到无人机并分析出相关数据,未来可能会在新型战机或防空导弹上应用反制美方无人机的技术。


  由于“全球鹰”的无人机不仅全身是宝,它的价格也贵让人瞠目,一套装备高达2亿美元,比2架F-35还要贵,美国只是独独卖给跟其关系特别好的五个小伙伴。针对无人机被送到莫斯科,美国方面立即发出警告威胁到,俄罗斯尽快归还无人机残骸和相关技术资料,不然后果自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