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北京将建应急救援无人机侦测分队

2019-07-03 20:49 性质:转载 作者:周依 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双方将就建立北京市应急救援高端专家库、应急...

  7月3日,北京应急管理局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双方将就建立北京市应急救援高端专家库、应急救援无人机侦测分队等开展合作。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图/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建好建强“一个专家库”“两支队伍”“四个基地” 开展合作,包括建立北京市应急救援高端专家库、北京市应急救援无人机侦测分队、北京市常备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北京市应急救援人才培养基地、北京市应急救援综合性实训基地、北京市应急救援科研基地、北京市救援现代化展示基地。双方将通过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可持续发展的互利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地之间全面协作,努力提高首都应急救援工作质量,推进学院全面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