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彪悍的伊朗渔民!刚击落美国无人机,后脚就被他们准确无误的打捞

2019-07-03 12:06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被打捞上来的无人机残骸2019年6月25日,伊朗方面公开了到底是谁捞起了击落的美国RQ-4高空无人机残骸的信息:几位伊朗渔民成为了“功臣”...

被打捞上来的无人机残骸

  2019年6月25日,伊朗方面公开了到底是谁捞起了击落的美国RQ-4高空无人机残骸的信息:几位伊朗渔民成为了“功臣”。伊朗方面公开了伊朗渔民打捞遭到击落的美国RQ-4高空无人机残骸的画面,这些伊朗渔民有的打捞出RQ-4高空无人机的机翼、机身,有的打捞出RQ-4高空无人机的喷气式发动机部分,而美国海军的表示赫然醒目。显然这一次伊朗渔民为伊朗大功!

残骸位置

  因为,这次成功的打捞器美国高空无人侦察机的残骸,并没有将残骸丢给美国人。对于伊朗渔民的做法,伊朗军队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一定会重重奖励。而伊朗渔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第一批将美国RQ-4高空战略侦察机打捞出来,甚至比伊朗革命卫队海军舰艇、美国海军、特种兵出动的速度还要快。

伊朗渔民动作是真快

  对此,美国方面调侃道的“请伊朗渔民归还美国RQ-4高空无人机,这些不是铁,卖废铁不值钱”,“彪悍的伊朗渔民,美国无人机刚被击落,伊朗人就来打捞来了”,“伊朗渔民就是海上活土匪”。对此,伊朗渔民回应道“这些无人机会是几公斤废铁的事嘛?”对于美国的无人机被伊朗渔民捞出,这几年不单单伊朗捞出,就在周边美国多个潜航器、水下监听器都被捞出,美军现在最讨厌的就是各国渔民。

  而伊朗击落这架美国RQ-4无人机从效费比来看,相当客观:击落的成本远小于美国制造RQ-4无人机,打捞的成本更小了:伊朗渔民捞出来的。美国国防部的一名代表报道说,根据美国军方的说法,美国海军MQ-4C无人侦察机被伊朗军方用俄罗斯制造的山毛榉导弹系统击落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

伊朗防空导弹

  “无论如何,美国昂贵的现代无人驾驶飞机竟然被伊朗不是很先进的防空系统摧毁。”美国专家认为许多人想知道这架美军无人机是否配备了某种反导防御系统,如果不是为什么不装备干扰防空导弹设备。如果没有任何防御手段,美国无人机是必然的,美国专家表示。

AN / ALR-89自卫干扰装置

  RQ-4高空侦察无人机是可以配备AN / ALR-89自卫干扰装置和ALE-50拖曳“诱饵”,以干扰敌方防空导弹。但这些干扰装置从伊朗和美国公开的击落视频分析来看,并没有进行使用。特别是在中东地区,敏感的伊朗上空侦察情报任务期间竟然没有使用。

还是打下来了!

  面对质疑,美国军方只好改口表示很少有国家可以威胁到RQ-4无人机飞行的高度,而RQ-4无人机的对抗系统是针对具有热成像导航的空对空导弹和单兵携带导弹。如果敌人没有配备类似的武器,RQ-4无人机是无法防御的。美军表示RQ-4无人机这些干扰设备是用于起飞和降落时候使用,而不是执行任务。对于,美军的说法大家谁也不相信。反正现在的结果是,无人机不单单被伊朗革命卫队导弹打了下来,残骸竟然被渔船捞走。美军这下子,可算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