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面向无人系统的Trimble精密GNSS技术

2019-07-02 21:22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Trimble集成技术公司是无...

     (本文为无人机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Trimble集成技术公司是无人机、无人驾驶飞机和其他机器人系统高精度定位和测绘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已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UST”)合作,展示他们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白金”简介突出了无人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如何利用一个完整的技术包,提供了强大的精确性、精确性和完全流线型集成到任何应用程序中。

  Trimble BD 940是一款三频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接收器,可为无人机和自动车辆的厘米级定位提供快速、可靠的RTK和RTX初始化。它将灵活的接口和坚固的可靠性封装到一个非常小的EMI屏蔽模块中。BD940的减少排放设计加快了合规性认证和上市时间。

      Trimble BD940-INS模块将三频GNSS接收器与最先进的惯性传感技术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具有互换意识的无人驾驶系统设计提供连续厘米级的精度。在具有挑战性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拒绝环境下,无需基站即可输出可靠的高精度位置数据。

  Trimble BD 992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器是一种用于精确定位和航向的单板解决方案,利用双天线配置来更准确地确定天线相对于车辆和感兴趣对象的位置,即使在低动态情况下也是如此。

Trimble MB-Two是一款OEM接收机模块,采用最新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设计创新技术,以厘米级精度同时提供RTK/PPP和航向功能。该系统允许多种可选升级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配置,从单天线/频率(GPS)到双天线/频率(GPS、QZSS、GLONASS、北斗、伽利略)。下一代硬件以紧凑的外形尺寸提供低功耗,是空间受限的无人驾驶车辆和机器人的理想选择。

      Trimble BX940将单个BD940-INS接收器模块封装在坚固的IP67密封外壳内,经过严格测试,可承受最恶劣的环境条件。多星座GNSS-惯性导航系统软件包的设计是为了方便地集成到无人机、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飞行器上,也是作为GNSS DGPS/RTK基站使用的理想选择。

       坚固耐用的Trimble BX992外壳基于BD992-INS双天线系统,具有强大的集成GNSS和环境密封外壳中的惯性导航,可承受恶劣环境。 

  它支持GPS、GLONASS、北斗和伽利略星座的三倍频操作,为厘米级定位应用提供快速可靠的RTK初始化,并在城市峡谷等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提供高精度GNSS/DGNSS定位。

  Trimble ABX-2是由两块MB-Two 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板供电,并提供无漂移绝对姿态确定和实时定位.。提供精确的航向、俯仰和滚动,三维位置达到厘米级的精度,是各种航空海洋和地面无人驾驶飞行器的理想解决方案。

  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引擎通过嵌入式L波段硬件利用空中卫星校正,通过Trimble RTX校正实现厘米/分米PPP精度水平。在世界范围内,RTX校正在内陆地区可用,允许ABX-2提供厘米级的定位,而不需要专用的基站。

     要了解有关Trimble集成技术及其用于无人驾驶系统的多星座GNSS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个人资料页面:https://www.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com/company/trimble-integrated-technologi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