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鸟枪换炮菲律宾采购2架以色列制侦察无人机亮相

2019-07-02 15:38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有国外社交媒体上出现了涂装“菲律宾空军”的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生产的赫尔墨斯450型侦察无人机的照片,这是该机首次在网络上...

  日前有国外社交媒体上出现了涂装“菲律宾空军”的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生产的赫尔墨斯450型侦察无人机的照片,这是该机首次在网络上出现。此前有报道称,菲律宾空军采购了2架该型无人机,而这些照片出现也显示这些机型距离交付已经不远。

菲律宾空军的赫尔墨斯450型侦察无人机

  赫尔墨斯450侦察无人机是以色列研发的一款无人机,在多个国家都有服役,作为一款中型无人机,该机可以携带多种不同的任务载荷,还可以通过远程遥控飞行。

  该机专为战术性长期续航任务而设计。它的续航时间超过20小时,主要任务是侦察,监视和通信中继

航展上的该机

巴西空军装备的该机

该机在世界范围内很受欢迎,多个国家都装备了这款无人机

该机可以安装不同的任务荷载,比如可以在其机背上装备预警雷达,也可以在其机腹安装光学地面侦察设备

赫尔墨斯450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