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性能超越F-22,发动机非常强大,又一款五代机即将从亚洲出现?

2019-07-02 14:47 性质:转载 来源:时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美军F22为代表的新型隐身战斗机,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主流战机类型,而日本也在进行着此类战机的研发,令整个亚洲的安全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以美军F22为代表的新型隐身战斗机,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主流战机类型,而日本也在进行着此类战机的研发,令整个亚洲的安全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新浪军事6月28日报道了一则消息,日本媒体声称日本已经有15吨推力航空发动机,自行研制的F3战斗机,性能超越美军F22战斗机。在这则消息中透露的日军最新型的航空发动机XF9-1,它的推力可达15吨,已经超越美军F22战斗机装备的F119-PW-100发动机。所以日本媒体据此认为,日本新型F3战斗机性能完全可以超越F22战斗机。

  日本自从完成了F2战机的研发之后,也在不断实验新型第5代隐身战斗机。日本开发了其心神技术验证机,就是为了验证隐身战斗机的作战性能。不过这款战机采用的是拨片式矢量推力技术,与真正的矢量推力技术相差甚远。不过其进气道设计却十分先进,证明日本已经掌握了S型进气道的研发技术。虽然心神战机在试飞成功之后就封存起来,不过,随着日本已经研发成功新型的航空发动机,其新型的F3战斗机也将成为事实。

  据公开的消息推测,F3战斗机的尺寸处于歼31战机和F22战机之间。我国歼31战机的空重在13吨,未来F3战机空重应该在15吨左右。虽然比歼20和F22都要轻不少,不过如果日本真的装备XF9-1发动机的话,F3战斗机的推重比将会达到逆天的水平。不但超越F22和歼20战斗机,也会超越苏57战斗机。

  日本已经决定引进105架F35战斗机,虽然F35战机一直在不断修复问题,甚至出现严重的坠毁问题,但是日本依然决定继续推进F35战机的引进。想必在未来,日本摸清了F35战机的技术之后,将先进的精确制导炸弹技术,空空导弹技术,空地导弹技术以及综合控制技术等,都会应用在其F3战斗机上。未来日本将至少采购100架F3战斗机,亚洲的安全形势将不容乐观。

  但是日本也将面临一个最大的问题,其XF9-1发动机是不惜成本研制的,成本非常高,批量生产难度很高。日本此前也研制了先进的发动机,但是都是无疾而终,因为美国不允许日本使用其先进装备来制造发动机。因此,日本的先进F3战机,也许只能存在于试验室中,永远不可能批量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