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民用无人机的使用规则介绍

2019-07-02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云浅琉璃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使用在生活中可以说是非常广泛可能对于我们来说,在看到无人机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别人求婚的时候,将戒指挂在无人机上面或者是在我们旅游...

  无人机的使用在生活中可以说是非常广泛可能对于我们来说,在看到无人机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别人求婚的时候,将戒指挂在无人机上面或者是在我们旅游的时候,经常能够看见有人使用无人机在空中拍摄这种角度会让画面变得非常唯美,那么我们可以简单了解一下,一般的民用无人机是怎么样的工作原理以及他飞行的制度和安全问题。

  每一个航飞都需要经过层层从国家到地方军管和航管部门审批,就失去了无人机机动灵活的意义。据透露,为此,国家正在着手研究促进产业发展、明确监管的具体办法,包括开放低空空域等。

  相信在政府的合理引导和有效监管下,无人机的创新应用将会越来越多,无人机将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一个新标志。

  中国民航局2017年16日引人注目地宣布了一系列加强无人机管理的举措:2017年6月1日起民用无人机将实行实名登记注册;正在建立无人机登记数据共享和查询制度,实现与无人机运行云平台的实时交联;发布民用机场保护范围数据;逐步规范无人机开展商业运营的市场秩序;开展无人机专项整治工作。

  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航拍无人机、消费级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航拍无人机公司,提供航拍无人机,消费级无人机、无人机航拍、智能无人机、行业无人机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