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发明新型无人机,用轮子代替螺旋桨,能在地面上行走!

2019-07-02 07:13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现在的这个社会,科技的发展往往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以前的时候,根本没有无人机的身影,但现在无人机已经随处可见,在高空摄影,以及航拍上都离...

  在现在的这个社会,科技的发展往往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以前的时候,根本没有无人机的身影,但现在无人机已经随处可见,在高空摄影,以及航拍上都离不开它的身影,但目前大多数的无人机,都需要人的操控,如果不小心碰撞到了别的东西,那就有很大的可能遭受损坏。

  以色列的研究人员,调整了思路,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的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也可以常规的进行飞行,唯一不同的是,它的螺旋桨变成了能够传动的轮子,怎么一来的话,如果不小心撞到了地面,也能够正常的进行使用。这款无人机被命名为Fstar,它就像一个四轴飞行器,提供的时候,能够使用四个推进器来推动,并且推进器还能够调节方向,这也就意味着它可以自如的像天空任何地方进行移动。

  以色列所研发的这款无人机,在飞行器的下面,安装了四个能够旋转的轮子,这些轮子的作用也很简单,就是将无人机脱离地面,可以让无人机在地面上行走,行进的速度也很快,每秒钟能够达到2.6米。

  另外,无人机所安装的手臂能够调整角度,这也让无人机可以应对各种环境,当面前有障碍物的时候,可以很自如的进行调节避开,这样的一款设计,也让Fstar能够适应各种地形,这种无人机在未来能够做很多的事情,在进行开发的时候,可以设置不同版本的无人机,有的版本可以用于卫生的打扫,有的也可以在农业中帮忙。

  不得不说,这样智能化的无人机将会在未来成为主流,毕竟以后都是机器人的时代,许多人类的工作都将被机器人所替代,到时候,这种无人机将会有很大的用处。

  但目前以色列对于它的研究还停留在初始的阶段,许多的高级功能还需要时间进行研发,但比较难得的是,他们为为人机未来的使用提供了一个方向,也是非常值得我们研究的。这款多功能的智能无人机就说到这里,大家对它是不是很期待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