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光倾城 凤凰于飞 | 数百架无人机夜空绽放盛夏繁华

2019-07-01 21:08 性质:转载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高巨零度团队在贵阳清镇滨湖广场上开启绚丽夺目,梦幻缤纷的无人机酷炫之夜。现场人流如潮,精彩表演惊艳全城。&em...

  近日,高巨零度团队在贵阳清镇滨湖广场上开启绚丽夺目,梦幻缤纷的无人机酷炫之夜。现场人流如潮,精彩表演惊艳全城。

    

*点击观看 感受凤凰于飞的绚烂

  表演将科技与生态、未来、创新、建筑等相结合,为广大市民和嘉宾呈现出极具科技感、现代感、艺术感的观赏体验。

贵阳市花 - 兰花缓缓盛开

姿态典雅高洁

清香引蝶扑翼群飞

寓意着繁荣发展与希望绽放

光彩变换呈现优雅而流畅的芭蕾舞姿

湖畔之上 星空之中

光影交织 花中盛放倒计时

惊喜值得期待

盛大回馈 精彩轰动全城

凤凰栖二期新品发布

暨业主答谢会现场

倾城繁华 凤凰于飞

编织出无数繁星中的美妙神话

祝愿大家安居乐业 共建美好未来!

酷炫十足的无人机灯光秀 表白祖国

愿城市更繁华 祖国更昌盛

  无人机编队表演用光影旋律唤醒城市活力,尽显清镇夏日之魅。以创新诠释城市内涵,以科技演绎匠心情怀。

  璀璨光影让夜空充满炫彩迷离的未来感,使环境空间呈现出迷人的景色,点缀繁华,美化城市夜间景象,让人瞩目,难忘。

  盛夏之夜,一场光影流动的空中舞韵,一次无限美好的星空告白!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为城市赋能,打造城市新名片!

酷炫亮眼的百变灯光秀

动感立体的3D编队表演

与众不同的创作形式

私人订制

创意图案、独家造型、logo定制

室内外无人机灯光秀服务

常态化驻场无人机表演合作

室内外无人机表演套装销售

诚 招 全 国 渠 道 代 理

电话:13530422007 黄小姐

邮箱:bd@hg-cm.com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