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酷炫!150架无人机亮相动博会!

2019-07-01 16:31 性质:转载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由15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同时起飞,在石家庄解放广场的夜空上组成不同的文字图形,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本次飞行是第十四届动博会...

  6月28日,由15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同时起飞,在石家庄解放广场的夜空上组成不同的文字图形,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本次飞行是第十四届动博会的重点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石家庄主城区首次无人机编队表演,当无人机组成“石家庄”三个字时,现场市民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无人机组成“动博会”图形

无人机组成“奋斗”图形

  6月28日晚,第十四届动博会主会场解放广场上“星光”闪烁,150余架无人机携七彩霓虹灯腾空而起,以深邃的夜空为舞台变幻各种图案,引来无数市民仰头眺望,惊叹连连。这也是我市主城区首次进行无人机编队表演。

  暮色降临,凉风习习,不少市民早早来到现场等待。广场上,150余架无人机整齐地排成正方形,闪烁着彩色的光芒。当晚8时38分,伴随动感十足的音乐声,150架无人机闪着光芒缓缓升空,无人机在空中组成“石家庄第十四届动博会”“精英”“奋斗”等字样,每一次变幻队形和灯光,都仿佛穿破夜幕,整个广场顿时沸腾起来。整场演出共持续了八分钟,整个过程掌声、欢呼声不断。“太美了!为我们的动博会点赞。”市民刘嘉琪一边发朋友圈一边感叹。

  据介绍,此次无人机编队表演是石家庄第十四届动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主办方特意邀请来一飞智控的优秀无人机团队为市民进行演出。炫酷的高科技表演,不仅点亮了城市的夜空,更让市民感受到了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