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有没有和伊朗一样能打下美国头号无人机的导弹,专家:多得很

2019-07-01 10:41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其实说实话,这样的导弹,在中国一抓一大把,不要太多。首先像我国从俄罗斯进口的S-400防空导弹系列,其次还有我国自主生产的红旗系列导弹,譬如...

  其实说实话,这样的导弹,在中国一抓一大把,不要太多。首先像我国从俄罗斯进口的S-400防空导弹系列,其次还有我国自主生产的红旗系列导弹,譬如红旗-9导弹,红旗-22导弹以及红旗-12导弹等等。这些都是专门为高空无人机和战斗机准备的。

  即使是带有隐身技术的无人机或者是战机,到中国来也照样会被打下来,因为我国有先进的雷达。我们知道,先前美国全球鹰无人机被伊朗的导弹打了下来,大家非常好奇,伊朗到底是用哪款导弹打下美国的无人机的。其实,击落美国无人机的导弹并不是很先进。

  主要是伊朗的战术运用得到,加上美国又是跑到伊朗领空,伊朗具备本土优势,击落美军无人机也是无可厚非的。所以说,一款武器能否让其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不仅仅取决于武器本身的优越性,更需要使用者的灵活应用。

  再厉害的东西也有它自己的弱点,虽然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被称为是全球头号无人机,也就是最厉害的无人机,但其实,只要找准它的弱点,然后研制出专门针对它的武器,就能很轻松的将其击落。因此不要质疑中国是否有向伊朗一样能击落美国无人机的导弹,因为答案是肯定的,必须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