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的战法,与60年前中国的一样

2019-07-01 10:03 性质:转载 来源:益阳经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伊争端近来已成国际热点,从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开始,美伊之间就大有发生武装冲突的可能。估计就连美国人都没想到,伊郎真的敢动手。之后,许多...

  美伊争端近来已成国际热点,从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开始,美伊之间就大有发生武装冲突的可能。估计就连美国人都没想到,伊郎真的敢动手。之后,许多组织通过这些分析发现,伊朗击落“全球鹰”的方法与60年前的中国完全相同。

  通过新闻可以知道,伊朗这次击落的是一架改装升级了的警戒广大海域的“全球鹰”无人机,这也是“全球鹰系列”无人机首次遭到击落。作为一架每小时飞行740公里,飞行高度为1.8至2万米的无人机,美国不仅没想到伊朗敢动手,而且还真的打下来了。

  在平常,“全球鹰”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侦察装备,一整天都可以悠闲地对敌人进行侦查,并且平安返回。自19年服役以来,它在空中可以说是游刃有余,即使偶尔会发生冲突,也可以凭借优异的性能全身而退。但这一次,美国人怎么都没想到竟然会在伊朗栽跟头。

  对于伊朗如何击落“全球鹰”,俄罗斯专家认为,由于俄罗斯提供的技术,让伊郎发现并控制了这架无人机,最后在指定位置将其击落。但是有脑子的人都会提出疑问,既然俄罗斯有能力将其控制住,那为什么不直接将其捕获,而要将其击落呢?因此,俄罗斯人的说法与事实完全不一致,更不用说8年前,伊朗使用俄罗斯说过的方式捕获了RQ-170无人机。因此美国肯定会修复他们无人机系统的漏洞,不然美国真的有愧于他们超级大国的名号。

  中航11院彩虹无人机科技委主任尹永鑫对此表示,“全球鹰”的主要定位是侦察和感知,因此在机动性方面存在一定的缺陷。当它面临导弹攻击时,没有逃脱能力。此外,伊朗官方还明确表示,他们是使用了自己的“雷霆”防空导弹击落了他们。可以证实,伊郎此次击落“全球鹰”,是在战法中有了创新。

  航空专家王亚男表示,伊朗可以击落“全球鹰”更像是无心之举。伊朗很有可能早就在“全球鹰”的航行路线上进行埋伏守株待兔。毕竟,“全球鹰”并不是第一次进入伊郎进行侦察。只要比较数据并计算飞行规则,就可以轻松掌握路线特征,当达到预计地点时,就可以轻松将其击落。

  王亚男的猜想在现实中有非常强的可操作性,同时也不难发现,这与60年前中国击落了美U-2高空侦察机的方法如出一辙。在天空中横行霸道的U-2侦察机最终在中国折戟,正是使用了王亚男所说的那个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