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靠实力打下美国全球鹰无人机,局座这次又预测错了

2019-07-01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清风未眠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曾经,局座张召忠表达过自己的一个看法——伊朗难以将飞入自己本土的美国无人机打下天空。但是,事实证明,局座张召忠的观点又是错误的,不久前,...

  曾经,局座张召忠表达过自己的一个看法——伊朗难以将飞入自己本土的美国无人机打下天空。但是,事实证明,局座张召忠的观点又是错误的,不久前,伊朗军方就宣布了一条消息——伊朗军方于伊朗境内击落了一艘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

  局座张召忠的看法虽然是错误的,但是当时张召忠为什么会认为伊朗难以打下美国无人机呢?这还要从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的特点说起。其实,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最难以被击落的一个原因就是它飞得太高了,它的极限高度甚至可以达到几万米。在这个高度下,以伊朗的军事实力是不足以击落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的。不过后续伊朗军方在采访中表示伊朗的房控系统中有许多专门对抗美国全球鹰无人机的武器,这其中,有伊朗向以武器火力的强弱来制造武器为标准的俄罗斯购买的武器系统,也有伊朗山寨其他国家所开发的武器系统。

  此外,在防空导弹的选择上,伊朗除了对自己所研制的三月三防空导弹有所偏好,还对中国的红旗系列防空导弹表示了青睐。伊朗自制的防空导弹以及装备的俄罗斯S-300射程均达到了击落全球鹰无人机所需要的射程。因此,这也就暗示了伊朗这次击落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并不是个意外,而是实力的象征。

  这次伊朗击落美国全球鹰无人机的事件曝光,带来了一些影响。伊朗向世界各国展示了自己的军事实力,这也对一些蠢蠢欲动的国家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起码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其他国家如果要对伊朗发动战争,那么势必需要考虑自己的军事实力是否能够打败伊朗,这次的时间对世界的和平也起到了一定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