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国民军声称击落土耳其无人机

2019-07-0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陆隽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30日,多家阿拉伯媒体发布消息称,利比亚国民军当天声称于利比亚首都米提加国际机场附近击落一架正在执行任务的土耳其无人机。米提加...

  当地时间30日,多家阿拉伯媒体发布消息称,利比亚国民军当天声称于利比亚首都米提加国际机场附近击落一架正在执行任务的土耳其无人机。米提加国际机场因为该事件已经中断航运并关闭。土耳其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此前,土耳其方面曾指责利比亚国民军逮捕土耳其公民,并威胁称如不尽快释放六名被捕土耳其人,利比亚国民军将会成为土耳其军队的“合法目标”,而利比亚国民军方面则指责土耳其干涉利比亚内政并要求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制止土耳其方面的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