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八方来贺” 2019首届无人机万里行在渝正式启动!

2019-06-29 18: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9日报道:&ems...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9日报道:

  2019年6月28日,“2019首届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活动在重庆上邦国际酒店正式启动。本次万里行活动由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和全国无人机协会互助合作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及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合作企业有: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小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现场致辞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作为无人机行业中的领导者之一,也是2019首届无人机万里行的倡导者和支持者对本次万里行的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真挚的祝贺,并宣布无人机万里行正式启动。同时,杨会长也祝愿首届无人机万里行的活动圆满成功。

杨会长现场宣布无人机万里行正式启动

  本次无人机万里行的活动目的及意义就是为了宣传和推进无人机的发展和应用。所涉及的科普内容包括:无人机介绍和宣传、无人机种类及讲解、无人机在警用消防巡检测绘环保等领域应用、无人机安全驾驶及使用、无人机培训等。

杨会长和无人机网人员共同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本次“无人机万里行”活动携带十几款合作企业的相关无人机产品沿途路径十几个省份(重庆-湖南-珠三角-福建-浙江-上海-苏州-山东-天津-北京-河南)行程上万公里,沿途会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配合使用各类型无人机进行演示和使用,同时会将动态新闻及时发布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官网以及优酷、腾讯、抖音等各种视频平台,欢迎大家关注!

高巨创新总经理李晨亮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重庆星环航董事长田松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中科灵动祝董事长张代智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重庆飞狐航空祝贺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珠海无人机协会会长谢锋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英菲尼迪(重庆)祝贺无人机万里行启动成功

万里行活动赞助车辆

万里行活动赞助车辆

万里行活动赞助车辆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行业内知名媒体平台,此次首届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活动的成功启动将更好的推进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让无人机服务于更多的地区和人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