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首家军民融合项目落户开化!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

2019-06-29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王欣怡 来源:开化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上午,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与开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创城公司就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项目正式签订入园与合资协议,标志着开...

  6月28日上午,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与开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创城公司就年产300架军民用无人机整机项目正式签订入园与合资协议,标志着开化县首家军民融合项目成功落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帆,开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副县长邹志岗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首期投资1亿元,主要经营民用、工业及军用级无人机整机的研发、生产以及航电系统、整机的改装业务,预计在2020年12月底前将建成投产,年产民用、工业及军用级无人机整机300架,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是科技含量高,符合开化主导产业的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签约仪式上,鲁霞光指出:

  好地方有大喜事;

  好地方有好项目;

  好地方有好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