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比亚乔采用SatCom链接飞行锤头无人机

2019-06-29 17:46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对Piaggio Aerospace P.1HH Hammerhead的飞行测试包括由作为无人机改装的双涡轮螺旋桨飞机Avanti商用飞机的卫星超视距(BLOS)飞行控制。比...

  最近对Piaggio Aerospace P.1HH Hammerhead的飞行测试包括由作为无人机改装的双涡轮螺旋桨飞机Avanti商用飞机的卫星超视距(BLOS)飞行控制。比亚乔声称这是第一次使用欧洲设计的遥控MALE(中高空长度耐力)飞机进行的BLOS测试。

  这些飞行是在意大利Birgi机场进行的,并使用了由Franco-Italian公司Telespazio开发的Athena-Fidus通信卫星。卫星链路还接收并传递了Hammerhead板载传感器的数据。Piaggio 首席技术官法比奥·吉达说,这一成就“证明了比亚乔致力于持续发展P.1HH HammerHead [已经证明了]行业内无可争议的卓越表现。”

  在2016年5月失去原型后,比亚乔于去年7月恢复了对Hammerhead的试飞。无人机于2013年首飞,该公司后来宣布意大利空军的坚定承诺。但是,六架飞机(三个系统)的拟议合同从未结束。然而,一位公司官员本周告诉AIN ,阿联酋武装部队订购的八架飞机的生产正在进行中,其中六架将于今年交付。Piaggio由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全资拥有。

  在过去的13年里,意大利的莱昂纳多已经驾驶过两架具有卫星链路的实验性MALE无人机Sky-X和Sky-Y。然而,尽管这些链路传输了传感器数据,但如果Piaggio的说法是正确的,他们还没有控制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