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21架无人机没有返回,美方派出搜索队伍,30年后才明白原因

2019-06-29 17:3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上世纪60年代,虽然并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战事,但国际局势依旧很凶险,暗地里潜在的危险依旧存在,而且局部地区还有热战发生。在1964年,当时美方...

  在上世纪60年代,虽然并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战事,但国际局势依旧很凶险,暗地里潜在的危险依旧存在,而且局部地区还有热战发生。在1964年,当时美方为了获取中方情报,加大侦查力度。但此时不能直接派出飞机直接来中方侦查,为此只能是出动他们最新研发的无人机。当时美方派出的是火蜂无人机。这款机型可以连续飞行四个小时,最高可以达到18300米,最低空飞行距离,距离地面仅有六米。那么这款机型应该怎么样去拍摄作业呢?

  据悉,火蜂会被携带在C130运输机的下方,在C130飞行到距离地面四五千米的的高空位置停留,之后在启动火蜂发动机,然后保证发动机进入到最大时速当中。此时火蜂将会被直接甩出去,进行独立起飞作业。通常情况下,母机会一直遥控火蜂,在它飞到指定区域之后,就会按照最初设定好的路线,进行向前飞行,以此来完成高空拍摄任务。一般情况下来说,拍摄范围大概是飞机所在高度的两倍。

  假如火蜂当时在三千米的地方飞行,那么它可以拍摄到六千米范围内的内容照片。在任务完成之后,它将会按照预定好的航线返回,知道进入到最初基地,然后在自动关闭发动机,随后打开降落伞,将其降落在地面上。上世纪70年代期间,美方当时一共有21架无人机,但后期全部被中方击落。中方在一次军事演习当中,使用歼6一次性将美无人机击落,当时这一举措,令中方举国都相当振奋。

  由于美方派出的无人机,一直都没有返回,为此美方当时还特意派出搜索队伍,前来中方西部地区进行寻找,但最后都没有任何结果。直到2001年,事情已经过去三十年时间,中方第一次对外展示出火蜂的残骸,美方此时才彻底明白,原来当时派出去的无人机,竟然被中方直接击落。在击落这些无人机的时候,也给中方的发明,带来间接帮助。那个时候中方工业体系还不算是很发达,为此就需要找到相关技术的武器,进行前期借鉴。

  在击落火蜂之后,中方便将该无人机的残骸运输回国,之后再进行相关研究工作。当时研发人员对这些残骸进行后期堆叠,然后经过描图方式,对材料再次进行仔细推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最终完成了无人机设计草案。随后中方在航空领域发展非常快,就连民企都已经开始研发无人机,同时还出口到其他国家。由于中方在无人机方面的研发速度超级快,所以就算是美方如今都不敢小瞧我们。

  看到这种情况之后,或许美方内心是崩溃的吧,毕竟当时来到美方派出装备来到中方,就是想要打探中方当前的军事秘密,以此来提前做好部署,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中方竟然利用自己的无人机,不但突破美方侦查路线,同时还截获使用的设备。在此技术基础上,中方凭借对先进技术的嗅觉,逐步研发出最新型号的国产无人机,这种完美的研发结果,或许才是美方最苦恼的地方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