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庆 | 聚变未来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光影演绎空中创造力!

2019-06-29 14:34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ylo无人机编队精彩展演近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活动通过高峰论坛、高端对话、应用座谈、无人机展演等形式,带...

Fylo无人机编队精彩展演

  近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活动通过高峰论坛、高端对话、应用座谈、无人机展演等形式,带来一场科技盛宴,让大众更全面感受无人机的发展成果!

*点击播放 感受现场火热气氛!

  龙飞西部·聚变未来。会议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展现中国无人机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备受关注的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用绚烂光影为活动增添不一样的科技魅力!令现场气氛沸腾!

行 千 里    致 广 大

3D立体包裹 空投礼物,

用不一样的方式展现无人机物流的便捷与智能

论坛立足西部 面向全球

共同探究世界前沿无人机技术的发展趋势

闪耀着光芒的CTP

热烈庆祝重庆无人机协会的成立!

重庆,最火辣不过火锅!

麻辣香气中捞起重庆绝味!~

勒是雾都

展现重庆不一样的风情

瞩目重庆 逐梦高新

创造天空生产力

建国70周年 和平鸽欢飞

祝愿祖国发展加繁荣昌盛

空 中 创 造 力

  此次表演不仅用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演绎重庆的别样魅力,更展现了无人机编队集群飞行技术多元的应用空间,让大众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印证无人机发展的多样化。

千里为重 广大为庆

  高巨创新以技术为支撑,需求为导向,推进智能操作在无人机领域融合应用,加快提高无人机智能作业水平及娱乐性普及,支持开发多样化衍生产品和服务。

  创新作为时代的发展烙印,将持续不断推进无人机领域信息化、智能化、应用多元化发展浪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空中广袤的舞台上,我们整装待发,创造无限力量,为中国无人机发展加速!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

酷炫亮眼的百变灯光秀

动感立体的3D编队表演

与众不同的创作形式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