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丹凤机场开展无人机跑道滑行测试

2019-06-29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陈辉 来源:商洛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陕西智翔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驻丹凤机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无人机跑道滑行测试。6月24日,中天飞龙(西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入...

  近日,陕西智翔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驻丹凤机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无人机跑道滑行测试。6月24日,中天飞龙(西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入驻机场,进行为期40天的跑道测试。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跑道测试的保障工作,丹凤机场积极与智翔航空和中天飞龙沟通,明确保障任务,认真谋划部署,提前召开专题协调会。各保障部门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流程,对每个保障环节尤其是现场服务细节进行认真排查,确保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加强与凤凰飞院、天驹通航的沟通协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把放行标准,延长保障时间,提升日保障时限。

  自2018年4月取证以来,丹凤机场始终着力提升机场通航综合保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在做强通航保障质量上下功夫。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争取政策扶持,力争形成通航产业规模,为实现通航业务良好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