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聚焦2019软博会 鸱吻消防无人机天域飞控系统备受关注

2019-06-29 10:18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正式开启,本届软博会紧密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等国家战略,充分挖掘软件价值,展现软件...

  6月28日,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正式开启,本届软博会紧密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等国家战略,充分挖掘软件价值,展现软件在创新和转型升级中的核心支撑作用。

鸱吻消防无人机引关注

  位于软件赋能转型展区的容商天下鸱吻无人机及其天域飞控系统,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成为此次软博会上一大亮点,引来全场围观。

工信部信软司司长谢少峰视察容商天下展区

  当天,国家工信部信软司司长谢少峰在巡视展馆过程中听取了容商天下副总裁徐延政关于鸱吻无人机的简要介绍,青岛工信局局长姜波全程陪同。徐延政表示:“鸱吻无人机是公司最新研发的智能灭火设备,他可以通过我们自主研发的天域飞控系统进行操作,以应对各种复杂、危险环境,单次灭火面积接近 100 立方,可形成多级灭火无人机集群,迅速灭掉初始火源,成为人员、财产安全的可靠保障。”听完介绍后,谢司长对容商天下的研发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青岛工信局局长姜波视察容商天下展区

  软博会首日,容商天下展位便迎来多位重量级领导参观视察,反应出各级领导对容商天下科研实力及产品的认可,相信在不断完善产业平台及基础业务的基础上,容商天下会推出更多智能化产品与应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