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加快5G应用落地 合肥移动牵手赛为智能助力5G无人机发展广告

2019-06-28 17:25 性质:转载 来源:合肥热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4日,安徽省首个5G 移动通信技术与无人机融合应用项目在合肥高新区签约。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与合肥赛为智能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

  6月24日,安徽省首个5G 移动通信技术与无人机融合应用项目在合肥高新区签约。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与合肥赛为智能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为下一步智能化网联无人机自动避障、云-端协同、AI自主飞行无人机、空中智能应用云平台开发与实施奠定基础。这是继合肥移动与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合作建设新一代政务云之后,又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信息化项目。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5G基础通信能力、网联无人机、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端机器人、虚拟/增强现实、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多形式的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前,赛为智能董事长周勇、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何大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期待在更多的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今年4月,合肥移动率先启动5G网络建设工程,截止目前已建成5G基站一百余座,实现了5G网络在省市政府、重要商圈、科技园区及交通枢纽等重点场景的连续覆盖,并逐步开始承载各项5G创新试点应用。随着获得5G业务经营许可,合肥移动将加快5G网络部署,打造5G精品网络,大力推进“5G+”计划,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通信服务,为信息社会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表示,合肥本土龙头企业,通过不断的对话交流和深入沟通,在5G等先进技术领域达成强强合作,实现双赢的局面,有助于增强高新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