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动力走向世界舞台——航瑞动力惊艳俄罗斯“ARMY-2019”

2019-06-28 15:55 性质:转载 来源: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 月 25 日,第五届俄罗斯军队装备展(简称 ARMY-2019)在莫斯科库宾卡市盛大开幕,这是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唯一 一个全球性武器装备展,吸引了...

  6 月 25 日,第五届俄罗斯军队装备展(简称 ARMY-2019)在莫斯科库宾卡市盛大开幕,这是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唯一 一个全球性武器装备展,吸引了全球超过 100 多个国家的 2000 余家展商参展,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亲临开幕式。

  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位于 C 馆主通道展位 3C3-7 展台,4 款重油活塞式航空发动机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焦点。 图为俄罗斯国际频道等多家国外媒体争相报导——“中国动力走向世界舞台”

  本次参展的航瑞动力全系产品采用电控共轨、重油压燃的技术方案,突破三十余项专题攻关,历经四级试验验证体系的苛刻极限验证。其中,航瑞 7hp 重油压燃航发目前已在国内多款小型无人机上进行了飞行应用。150hp“云雀”年内将搭载国内知名无人机,实现交付飞行。

展台吸引了多国军方代表的瞩目

  航瑞动力亮相惊艳莫斯科,彰显着中国已经在高级别航空动力领域取得突破。中国动力有勇气有实力在世界动力舞台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