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造协同创新生态体系,珠无协年中交流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28 11:13 性质:转载 来源: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进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协同创新生态体系,2019年6月26日,珠海市无人机协会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机器人学...

  为推进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协同创新生态体系,2019年6月26日,珠海市无人机协会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机器人学院(以下简称“广科院机器人学院”)”和“珠海国际健康港”举行了年中会员交流走访活动。

珠海市无人机协会与会会员代表在广科院机器人学院合影留念

珠海市无人机协会会员代表共聚一堂,交流探讨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珠海市无人机协会执行会长谢锋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珠海市无人机协会执行会长谢锋表示,无人系统行业每天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产学研合作,促进院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尤为重要,协会应充分发挥搭建桥梁的作用。

  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会员单位有广科院机器人学院、珠海上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汉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翔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银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仲华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等。

  广科院机器人学院副院长余正泓介绍,机器人学院目前拥有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通信技术4大专业,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共同建设了“中德学院”,与伟创力、一汽大众、海尔等企业建立了长期了合作,在国内高职院校具有较大影响力。余院长表示,愿与在座的各无人系统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模式上做出新的探索。

  与会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自身产品特点,表达了对人才和科学技术研发的需求,并表示愿意与广科院机器人学院建立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珠海市无人机协会执行会长谢锋

为广科院机器人学院院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