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ronext同意与力合科创建立商业联盟 在中国进行商业开发

2019-06-27 19:4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总部位于东京的新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 Aeronext Inc.(以下简称“Aeronext”)与中国领先的技术支持公司力合科创集团有限...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总部位于东京的新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 Aeronext Inc.(以下简称“Aeronext”)与中国领先的技术支持公司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科创”)签署了 MOU,为 Aeronext 在中国的商业开发提供战略支持。力合科创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以下简称“RITS”)在中国的附属公司。商业开发将由力合科创国际部总监郑翔博士和庞大的工程师团队负责。郑翔博士在中国无人机(UAV)研发、技术开发与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杰出的成就。

  Aeronext 独特的重心控制技术“4D GRAVITY (R)”是 UAV 飞机结构的基础再审查与开发,同时也代表了传统无人机不可能实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这意味着无人机的应用范围有所扩大。该公司已经公布了其工业无人机“Next” 系列中数款配备4D GRAVITY (R) 的无人机原型,具有广泛的应用能力。5月,Aeronext 在中国深圳成立了新子公司天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加强中国市场的4D GRAVITY (R) 技术许可业务。

  中国市场发展的一项里程碑是去年11月在深圳举行的“2018年南山创业之星大赛”, 在这次大赛中,整体类别和知识产权奖类别,Aeronext 均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举办。在日本举办的“2018年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涩谷站”全国排位赛(Aeronext 获得了冠军)由 RITS 和力合科创举办。Aeronext 感谢力合科创和 RITS 以及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对中国商业开发的所有支持。该公司也很感谢瑞穗银行(Mizuho Bank)的支持,从准备工作到在中国实际建立业务。瑞穗银行是“2018年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涩谷站”全国排位赛的支持公司之一。

  力合科创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顶尖大学清华大学和深圳市政府联合成立的 RITS 的子公司,也是中国最早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之一。该公司专注于技术工业化、工业园管理和投资活动,以及推动和支持技术创新努力。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资源和资金机会、创业、业务扩张支持等,并在支持各种技术公司方面有着广泛的业绩。

  Aeronext 与力合科创建立的联盟积极支持中国技术创新,是朝着实现 Aeronext 发展“以无人机为前提的社会”和“新空域经济”以及推进工业无人机的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