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数百行业大咖齐聚山城“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

2019-06-27 18: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在重庆上邦国际酒店正式举办。本届会议围绕智能制造、无人机发展等为话题,活动内容包含无人机高峰论坛...

  6月27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在重庆上邦国际酒店正式举办。本届会议围绕智能制造、无人机发展等为话题,活动内容包含无人机高峰论坛、行业高端对话、无人机发展及应用座谈、无人机应用展演、无人机静态展示、无人机编队秀以及由无人机网发起的首届“智慧中国,无人机万里行”等活动。本次大会邀请了国际嘉宾、国家院士、政府领导、全国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无人机行业专家、行业媒体等四百多人出席一同畅谈行业当下发展。


嘉宾参观无人机产业协会展厅

嘉宾合影留恋

  在论坛召开即将召开之际,众位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领导与多位嘉宾率先参观了重庆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在这里,大家看到了琳琅满足的无人机产品, 这里所展示都是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员无人机相关的产品,其中包括:测绘无人机、警用无人机、应急救援无人机、植保机、反无人机系统航拍无人机等。科技兴邦,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重庆市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自然也会将科技力量飞速发展,而无人机作为目前最火热的科技产品,促进重庆市内的无人机企业发展便十分重要。

  全国无人机行业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会召开

  下午2点半,全国无人机行业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会在上邦酒店冰岛厅正式召开,有来自深圳、珠海、北京、成都、贵州、厦门、河北、青海、榆林、阿坝州等近20家友好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此次会议。

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波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元帅

珠海市无人机协会执行会长、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谢锋

无人机应用座谈交流会

  下午2点,在重庆上邦酒店楼柏林厅正式召开无人机应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市相关政府领导,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成员以及无人机行业专家等。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柯玉宝 

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领直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澜

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副会长、重庆国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兵

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授牌典礼

授牌仪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