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媒:大疆拟在美国组装受当地青睐无人机

2019-06-27 09:46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媒称,中国商用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6月24日表示,计划利用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仓库组装无人机。据路透社6月24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商用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6月24日表示,计划利用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仓库组装无人机。

  据路透社6月24日报道,大疆表示,将在加州组装Mavic 2 Enterprise Dual无人机。该公司声明说,这项新投资将拓展大疆创新在美国触角,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创造美国就业岗位,强化美国无人机经济。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6月25日报道,大疆将在加州组装的这款无人机Mavic 2 Enterprise Dual,在美国联邦和地方政府机构中很受欢迎。虽然这款在美国组装的飞行器将只占大疆全球总产量的一小部分,但这种做法可以帮助公司满足一些无法避免的官方要求。

  报道称,这款机器把收集到的数据存放在无人机上,只有在飞机降落后才能从机器上读取数据,它无法通过无线网络在线传输任何信息。

  报道指出,据一项估计,美国大约70%的无人机由大疆提供。大疆为业余爱好者生产小型无人机,也生产用于查看偏远地区和森林火灾等用途的高端工业级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