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9河南智能空中机器人(无人机)技能研讨会将举办

2019-06-27 09:33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席卷全球,以大疆无人机、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智能品牌,走向世界。随着不断的创新,无人机进入各行各业,应用范围逐步细分,目前70%的...

  人工智能席卷全球,以大疆无人机、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智能品牌,走向世界。随着不断的创新,无人机进入各行各业,应用范围逐步细分,目前70%的无人机应用于军事,而民用增长更为迅速,广泛应用消防农业、公安、电力影视、教育等。

  国务院下发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文件指出,“2019年至2021年,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据有关专家预测,全国及河南无人机行业市场规模逐步扩大。

  河南的无人机行业目前存在人才匮乏的情况,科研机构、人员少,经费不足。经过专业系统培训的教师、飞行员不足。

  为此,河南省航空学会结合自身优势,继续为无人机从业、创业人员提供交流学习机会。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大幅降低创新创业成本,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等国策。

  据悉,学会决定于2019年7月10日至7月14号举办“2019河南智能空中机器人(无人机)技能研讨会”。研讨会的内容包括:详解通用无人机课程“河南省无人机技能审定规则”;多旋翼无人机专业理论知识;实操各型无人机组装、调试维修技术(竞赛方向);多旋翼无人机模拟、实操飞行强化训练;以及竞赛经验交流,理论及飞行考试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