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短途运输、医疗救援等社会化服务将成华东通航新热点

2019-06-26 19:09 性质:转载 作者:李姝徵 李佳佳 来源:中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华东局)局长蒋怀宇25日表示,在通航新一轮的发展中,以短途运输、“通航+旅游”、医疗救援和城市功能保...

  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华东局)局长蒋怀宇25日表示,在通航新一轮的发展中,以短途运输、“通航+旅游”、医疗救援和城市功能保障为代表的通航社会化服务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热点。

第四届华东通航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民用直升机产业国际论坛在上海召开。殷立勤 摄

  第四届华东通航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民用直升机产业国际论坛当日在沪召开。

  蒋怀宇当日在现场表示,随着通航“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华东通航发展正步入“快车道”。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底,民航华东局辖区内经营性通用航空企业106家,非经营性通用航空单位6家,经营性无人机企业1854家。

第四届华东通航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民用直升机产业国际论坛在上海召开。殷立勤 摄

  2018年新增通航活动主体23家,新增在册航空器118架,辖区通航企业共计飞行12.89万小时,起降31.44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24.9%和22.3%;辖区通航企业在册航空器数达到525架,同比增长28.9%;行业发展各项主要指标增长率均在20%以上。

与会嘉宾做交流。殷立勤 摄

  通用航空作为中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与民航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近年来,中国官方相继发布此领域相关的政策文件,大力支持通用航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前景可期。

与会嘉宾做交流。殷立勤 摄

  蒋怀宇表示,民航华东局遵循“保安全、扩规模、调结构、强基础、重保障”的发展主线,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细化出台促进通航发展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为通航营造良好的运行环境

  “华东地区自然环境条件优越,是中国经济文化最发达地区”,蒋怀宇表示,华东地区国民生产总值占全国三分之一还多,公共航空运输量占到全国的29%,但是通用航空飞行小时只占到10%。商务飞行量约占19%,华东通航发展仍有很大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