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BDA推出公司级无人机概念

2019-06-25 17:20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BDA透露了基于其发展的Enforcer轻型武器的eVTOL无人驾驶飞行器概念,该公司设想将为部队提供公司级的有机近距空中支援(CAS)能力。幽灵将能够在其...

  MBDA透露了基于其发展的Enforcer轻型武器的eVTOL无人驾驶飞行器概念,该公司设想将为部队提供公司级的有机近距空中支援(CAS)能力。幽灵将能够在其空心机身内携带7千克武器中的两个,为公司指挥官提供部署低成本对策的选择,而不是必须要求高价值资产来执行CAS任务。

  “我们认识到公司很难获得大量的近距离空中支援......所以我们开始探索无人机在这个角色的使用,”MBDA未来战场武器负责人斯蒂芬斯科特在英国米尔布鲁克的DVD展上告诉媒体。“我们认为我们已经确定了能力差距; 有很多无人机可以提供ISTAR [智能,监视,目标获取和侦察],但不能提供能够提供效果的无人机。“

  目前处于TRL 3开发阶段,该概念是利用MBDA的内部研究和开发资金开发的,目前正在进行飞行测试。斯科特表示,Spectre有一个为期五年的发展计划,MBDA正在寻找能够提供其他能力的工业合作伙伴,例如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

  MBDA利用其导弹专业知识的基础来开发无人机,无人机可以携带公司的15公斤(33磅)MMP导弹之一,而不是两个Enforcer。目前无人机的续航时间约为60分钟,斯科特表示,由于消费电池技术的进步,无人机开发完成时预计将增加约三倍。完全扩展后,无人机的尺寸约为2米(33英寸),虽然机翼折叠 - 将被整合到设计中以便于部署 - 它将大约2×0.5米。

  虽然无人机是围绕Enforcer导弹设计的,但Spectre的25公斤有效载荷能够将其用作载货系统,能够提供后勤补给和再补给武器 - 包括Enforcer-to部队。斯科特说,该公司正在探索为这种应用开发机身腹部的门。

  他补充说,虽然英国自动最后一英里补给计划的开发合同是在Spectre开发之前获得的,但如果最终要求需要这样一个系统,MBDA将热衷于为该计划确定新的能力。他还指出,Spectre在其进攻性配置中的合适应用可能是针对成群的无人驾驶地面车辆,MBDA正在探索无人机的群体概念,其中多个示例可以一致地操作。

  Enforcer是MBDA的跨国开发项目,而Spectre主要是在英国开发,并得到了德国公司的支持。Enforcer导弹的资格预计将在2019年底完成,预计它的第一个客户将是德国特种部队。使用Spectre概念的基本射击试验计划在未来18个月进行,计划于2019年进行弹射试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