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继续增兵,伊朗军方:美军无人机来多少打多少

2019-06-25 11:17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不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后,事件一直在发酵。特朗普近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有像有些人错误报道的那样撤销打击伊朗的命令,而只是现阶段暂停推进。...

  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后,事件一直在发酵。特朗普近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有像有些人错误报道的那样撤销打击伊朗的命令,而只是现阶段暂停推进。

  美军则继续增兵,派出了2.5万吨级的穆尔萨号船坞登陆舰和1.1万吨级的费里号进入美军第五舰队的防区。虽然这些兵力不足以支撑美国发动对伊朗的大规模战争,但也表明特朗普不想放弃极限施压的手段。

  伊朗海军负责人毫不服输,表示:“敌人派出最智能、最精密的无人巡逻机进入领土禁区,每个人都看到无人机被打了下来,我们说我们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做到这一点。”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无人机的入侵和我们决定性的反应,我们将始终保持全面备战状态。”

  伊朗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对其他国家开战,但这并不意味着伊朗不应该对侵略做出回应,局势依然不明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