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19-06-24 21:36 性质:转载 作者:王娟 来源: 国际农业航空施药技术联合实验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20-22日,由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师(CIGR)精准农业航空工作委员会和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主办,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国家航空植保...

  2019年6月20-22日,由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师(CIGR)精准农业航空工作委员会和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主办,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航空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农用航空分会、农业航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美施药技术联合实验室(南京)、中美农业航空联合技术中心(北京)、华南农业大学、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山东理工大学、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及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农业航空领域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提升精准农业航空的研究与应用水平,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乌克兰俄罗斯巴基斯坦、尼泊尔、土耳其印度荷兰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及行业组织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第七届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现场

  20号下午,全体参会代表出席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开幕式。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士、格鲁吉亚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国家特聘专家、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领军人才、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创始人和主席兰玉彬院士向到场的嘉宾和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给大家介绍了精准农业航空技术近年来的发展。

兰玉彬院士作报告

  21号上午,会议进入大会环节,农业部南京农机所植保与环境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薛新宇研究员、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施药与安全中心主任Andrew Hewitt教授、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黄文江研究员、江苏大学邱白晶教授、美国联邦农业部科罗拉多州水管理与农业系统研究中心的张汇慧博士分别主持了此次会议。Andrew Hewitt教授就无人机在澳大利亚的施药应用及优化研究做了相关汇报,Muhammad Naveed Tahir教授介绍了无人机多光谱在巴基斯坦柑橘病虫害检测中的应用,澳大利亚的Fiona Lake介绍了其公司在农场中使用无人机及如何获益最多,美国联邦农业部科罗拉多州水管理与农业系统研究中心的张汇慧博士介绍了遥感技术在农业资源管理中的应用,土耳其航空协会大学Haydar Ates教授介绍了无人机在土耳其的发展概况、荷兰DB2 Vision公司的Igno Breukers介绍了农业无人机多光谱成像技术的民主化问题,薛新宇研究员介绍了植保无人机技术标准研究制定与应用,中科院植保所的闫晓静博士介绍了植保无人机低容量喷雾雾滴飘移风险评估测试方法,黄文江研究员介绍了作物病虫害遥感监测与预测,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工程科技信息中心王应宽教授就发达国家农业农村信息化进展与借鉴做了介绍,邱白晶教授就静电喷雾及其在无人植保机中的应用做了报告,中国农业大学郑永军教授就植保无人机作业检测验证技术研究做了报告,韩文霆教授就作物生长及胁迫信息无人机遥感监测技术做了报告,茹煜教授做了无人植保脉冲喷烟机的设计及性能研究报告,美国富美实公司的潘亚飞就无人机施药应用技术开发及实践做了报告,瑞士Sensefly公司的刘艳红就ebee无人机在国内外精准农业航空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做了报告,沈阳农业大学曹英丽博士做了题为基于非监督贝叶斯学习的无人机数码影像水稻穗分割报告,华南农业大学韩宇星教授做了复眼计算视觉系统及其在精准农业航空中的应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刘迎博士做了天然橡胶航空植保新技术与“一带一路”热带农业科技创新合作报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